一對夫妻

老公總是受到老婆打壓 
 
一天
 
老公和朋友們要出去吃飯
 
老婆執意要跟出去  老公也無能為力只好讓老婆跟出去了

見到朋友們  老公當然是開開心心的和朋友喝酒
 
時間過得非常快  一下就到了午夜12:00老婆的就寢時間
 
但老公還是覺得喝不夠 要繼續喝 

於是老婆不耐煩了
 
便在老公的朋友們面前  毫不留情一巴掌往老公頭上拍下去

老公當時覺得顏面盡失

又在酒精的催促下 終於忍無可忍了

拍了一下桌子  對老婆大聲斥喝:我老虎不發威~妳當我是病貓  你有種就再打我一下!!
 
於是老婆又毫不留情的一巴掌往老公頭上拍了一下!! 

 

 

 


老公當場傻眼~便狡辯的說:哈哈哈~很好 叫你打我你就打  果然是聽話的老婆 


讓我很有面子  老子今天心情好   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