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還沒等喊話,他就已經先衝進去了......)



金牛座:
你們被包圍了,誰也別想離開這裡!
除非肯給我一千萬....(-ˍ-"綁匪好像換人了)



雙子座:
嗯......唔......啊 ......到底是什麼......?
喂!如果你們能猜出這道超高難度的智力題的話,我就放你們離開!



巨蟹座:
想想含辛茹苦把你們養大的母親吧!
想想關心你們的家人吧!



獅子座:
穿著他特意換上的新制服,站在警車頂上
並把高音喇叭換成麥克風......



處女座:
警告你們,出來時雙手一定要扣在頭的正後方,
允許偏差距離1.57公分。這是照章辦事。



天秤座:
(使用優雅的姿態、和善的口吻和商量的語氣)
請再認真考慮一下,其實你們這樣是很不值得的。
就算你們能成功拿到贖金,也最終難逃法網;
就算你們能幸運地潛逃,也難免終日惶惶,那樣活比死還難受;
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們已經被包圍了,如果繼續負隅頑抗下去,
最終除了死亡什麼也得不到......



天蠍座:
我先告訴你們,我已經在諸位的飲用水源裡投了毒......



射手座:
抬起喇叭退幾步準備喊,卻只聽「撲通」一聲,
他掉進了身後維修中的下水道......



摩羯座:
你們最好馬上投降,否則我們會在這兒一直蹲守,
直到你們彈盡糧絕為止。



水瓶座:
這幢樓四周的警力都是經由我周密部署,
再配以高精尖的定位、防暴、追蹤......設備,你們跑不了的!



雙魚座:
出來吧,你們已經被包圍了。
不過如果你們長得帥的話,
我可以考慮放你們一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