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優密歐大學(Umea University)的教授說,他的包包在日前被整個偷走,但是那個竊賊卻不斷給他驚喜,先是把信用卡放回原處,後來竟然還將筆電內的資料備份寄回,他 開心地說,「這件事讓我感到人性的可貴」。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受害」教授當時因為臨時要去洗衣間,所以把包包藏在樓梯下,沒想到在短短時間內,包包就失去蹤影了,「但過一會兒它又回到我 身邊了,包包出現在原地,我的所有資料、行事曆以及信用卡等」。

雖然如此,教授依然很難過,因為最重要的筆電沒有回來,那裡儲存了10多年的研究心血和生活點滴,他懊惱不已,以前竟然沒有把資料備份起來,「那 些是我生命的全部」。

然而生命就是充滿驚喜,事發一星期後,竟有一個人寄了個隨身碟給他,裡面全部都是他電腦裡的資料,教授說,那個「貼心」小偷把資料全部備份,「我 真的開心地快飛上天,這件事讓我感到人性的可貴」,電腦送給他沒關係,資料回來就好了!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1/91-265667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