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處逢生‧癌友自我療癒版

絕處逢生‧癌友自我療癒版 當你閱讀本書時,也許呼應了你內心所隱約感覺到的真理,或是喚醒了你對生命的真知灼見。

 

絕處逢生‧癌友自我療癒版

絕處逢生‧癌友自我療癒版:許醫師癌症身心靈療 法


癌症身心靈治療 經典之作 無數癌友健康的共同見證
得了癌症,就代表離死亡不遠了?
許醫師給你一個癌症新定義──它不是?症!
癌症不應該只被視為 身體的疾病,它是透過身體而反映出來的人生現況。你應該視它為人生的轉機──不是教你怎樣吃更多的健康食品,或是如何去找更多的抗癌方式;而教你如何去改 變人生,引導你重新檢討對生命的態度。

心靈如果沒有被瞭解、被洞悉、沒有予以面對的話,任何只考慮身體的醫療、物質的醫療,都是捨本逐末 的做法。癌症的治療,如果只對身體進行手術、化療、放射治療或是荷爾蒙療法,甚至「另類療法」或實驗療法,都是不夠的,最終還是得從「心」著手。

長 久以來,大家都感受到醫學的無力感,也認同身心靈一體的觀點,可是卻鮮少有人能夠把這樣的洞見,變成可供操作、甚至複製的治療方法。許醫師從事身心靈整體 健康研究十數年,對於癌症的治療及預防復發有獨特心得。在他的「身心靈整體健康成長團體」、「美麗人生癌症病患成長團體」裡,的確有現代醫學未知的的理論 基礎及治療技巧,治癒的效果斐然可觀,而這些你可以在本書裡找到。

當你閱讀本書時,也許呼應了你內心所隱約感覺到的真理,或是喚醒了你對 生命的真知灼見。不管你是癌症病友、病友家屬,或是治療癌症的專業人員,希望這本對癌症截然不同的認知以及因而產生的全新治療法,能夠為你帶來不同的思考 方式。

 

 

絕處逢生‧癌友自我療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