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baFish】去刺虱目魚肚粥_家庭號(5份/盒)
  • 購物滿 1500 元(含)以上免運費,未滿 1500 元者,需自付 150 元運費。低溫宅配商品
  • 零售價格:$ 380
  • 網路價格:$ 350
虱目魚肚粥
 
★吃一碗魚肚粥比泡麵還要快~方便快速鮮美營養有情感★
 
虱目魚肚粥還曾獲非凡美食大探索、美鳳有約、草地狀元等節目熱烈報導,
還是SOGO百貨超市的獨家熱賣長銷商品呢!
 
台南人一天的活力來自於一碗鮮美 營養的虱目魚肚粥從今起,
料理無刺虱目魚肚粥讓您比泡麵還要方便快速,
讓異地遊子嚐之感動噴淚的家鄉味隨時陪伴思鄉的您。
 
『突破時間、空間的限制』讓您享受美食零時差!
 
歷經1年多的開發時程我們終於克 服了許許多多的技術問題,
就是要讓您隨時隨地享受吃一碗魚肚粥比泡麵還要快速方便~
我們使用大量的魚骨熬湯做湯底,保留虱 目魚的鮮美!
使用處理成無刺的魚肚肉鮮美肥嫩讓您吃魚健康不費工,
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不需要再麻煩調味、烹煮,微波90秒熱騰騰 即可上桌
 
★虱目魚粥覆熱調理方法:
 
1. 微波加熱:直接加入熱開水350cc,以600W微波爐微波90秒。
2. 電鍋加熱:加入熱開水350cc,放入電鍋內鍋中蒸炊15分鐘。
3. 瓦斯爐加熱:倒入可加熱容器中並加入熱開水350cc,滾煮即可。
 

 
★注意事項:
 
1. 因各廠牌微波爐功率不一,請自行斟酌加熱時間。
2. 此產品已調味,不需另外再調味。
3. 可依據自己飲食口味斟酌熱水量。
4. 虱目魚骨熬湯,不添加人工味精及防腐劑。
 
蝴蝶姐姐微波虱目魚肚粥
 
蝴蝶姐姐微波虱目魚肚粥
蝴 蝶姐姐微波魚肚粥,讚說:「超方便的。」
 
 
思 鄉的情緒真的是藏在味蕾裡~
 
虱目魚肚粥在台南人的心目中佔有 重要的地位,說到台南就會想起那令人垂涎的虱目魚粥來,
想當年我那饕客老爸,總是趕一大清早跑到廣安宮前,等老闆殺魚下鍋現煮,為了那碗現煮的魚肚粥,
還邊等邊沾wasabi醬油止饞,那付樣子還老被我們取笑呢~
小時候住在台南,感覺對虱目魚沒甚特別好感的,但一直到結婚離鄉後,
我才無法想像的思念起它來,原來虱目魚的味道就是媽媽的味道!


會選擇以虱目魚創業,也正因為我是台南女兒的關係,我一直在台北找不到我家鄉那虱目魚的味道,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問說:虱目魚不是到處都有,怎會買不到?
我常笑說因為虱目魚都是在南部死的嘛,送到台北市場來那鮮度早已不同了,
而且台南可以吃到無刺的虱目魚肚,台北的市場再怎麼處理它還是有刺呀,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每次回到台南必找虱目魚粥大吃特吃滿足一下,但小吃好吃,可是再怎麼說,
只能吃到飽,吃到撐,帶不走呀,我想盡辦法一定要滿足自己的需求,要打破時間空間的限制,
一定要讓虱目魚粥的美味,撫慰我們這些思鄉遊子的胃,

歷經1年多的開發時程我們終於克服了許許多多的技術問題,我將虱目魚粥設計成類泡麵的概念,
台南人吃的魚粥是泉州式的飯湯,但一般其他地區的人如北部人就是習慣濃稠的廣東式褒粥,
南北口感差別還挺大的,也因此在設計產品時我將湯頭口味固定了,但把鹹味濃淡及口感濃稠的控制,
留給了消費者,我形容這是一款自由且有趣味的商品,隨時隨地打開冰箱拿出魚粥打開包裝,
加水、加熱3步驟,吃一碗魚肚粥,真的可以比吃泡麵還要快速方便~就像在台南現煮一樣,
運用了大量的魚骨熬湯做湯底,米飯吸滿了魚高湯,原汁原味虱目魚的鮮美,
處理成無刺的魚肚肉保留鮮美肥嫩,吃魚粥可以健康不費工,
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不需要再麻煩得調味、烹煮,微波90秒熱騰騰即可上桌。

這款魚粥上市後立即廣受好評,在SOGO百貨超市試吃時還曾發生過一件趣事,有個阿伯是南部人,
住在台北,很喜歡吃虱目魚粥,常到小攤上去吃虱目魚粥,孝順的媳婦就常買我們這款產品給阿伯存糧,
有一天阿伯跟媳婦說要多買一盒回來,媳婦好奇存糧都還沒吃完呢?
阿伯說他要送這個微波的魚肚粥給賣虱目魚粥小攤的老闆,讓他吃吃看道地台南的虱目魚粥是甚麼味道!
哈~真的是值得驕傲~不僅如此,每年10月份的世界台商會,
由世界各地回來的台商朋友們一吃到我們的虱目魚粥都說:這味道,真的是讓人聞之噴淚~!
每次一回國就趕緊來下訂單,一箱箱帶出國,
因為他們都說這是思鄉的最佳解藥呢還有一大類的族群是將這樣的產品訂回家鄉給獨居的爸媽們吃,
這對年長的父母而言是非常方便的食品,最熟悉的口味,
很多在外地打拼的孩子憂心獨居的父母牙口不好,
一個人飲食又常常自己隨意打發,
買了這個魚粥放在冰箱內給爸媽吃彌補不能隨恃在側的遺憾還有另一種孝感動天是買給baby吃的,
現在孩子生得少,雖然大家生活忙碌緊湊但很多家長還是很注重孩子的飲食,

這款魚肚粥省去了大量魚骨熬湯的時間,可幫了不少媽咪大忙呢~
我還因為這款虱目魚粥跟鼎ㄨ豐的公關主任慧宜成了好朋友呢~
慧宜這個忙碌的粉領族,超愛在一天忙碌的工作結束回家後,犒賞自己一碗熱騰騰美味虱目魚肚粥,
有一次她打電話來訂貨,是我接的電話,一聊之下相談甚歡,後來我們還相約到天使野餐吃飯,
沒想到因為一碗美味的魚粥還交了個好朋友呢~

這款虱目魚粥,是我驕傲的作品,有我對家鄉的情感,
獻給所有的台灣人一同分享~產品設計有2個包裝,
可一人獨享免洗碗,也可全家同歡,一起下鍋煮。存糧在家,真空包裝又完全不佔冰箱空間,
原本在超市上架時,日配負責還說怕家庭號包裝單價〈$350元/5人份〉過高,不希望我上架呢,
沒想到產品上架後,客人試吃過後,那些精打細算的貴婦媽媽們都愛上家庭號的設計,
既不佔空間又環保,且還更省錢,哈哈,那可不,這可是我這資深家庭主婦的堅持呢~
 
  • 本商品規格
  • 品  名:虱目魚肚粥
    成  份:白飯、魚骨高湯、無刺虱目魚肚、薑絲、芹菜、鹽、白胡椒粉、油蔥
    規  格:210g±10g/5入/1盒(家庭號)
    保存期限:180天
    保存方式:請冷凍保存 ,全程低溫配送

進入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