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太陽/上昇)與個人作風有關

女生


第三名 雙子座
她很會指使她的男朋友,或是耍她的男朋友給朋友看,但私底下她
很會撒嬌,或者是在大的地方她其實是吃虧的,譬如說房子是她買的,
然後很多帳是她付的,其實男生吃的、用的、喝的,也都是她供應的,
雙子常常吃這種虧,雖然她佔了小便宜,但是吃的卻是大虧,所以雙子座
有時候在外面挺風光的,但如果是一個感情失敗的雙子,人財兩失都


第二名 獅子座
朋友面前一副馭夫有術的樣子,但是在情人面前卻是一條蟲,尤其是
她在外面如果嗆過聲,譬如說跟男朋友出去,然後男朋友說了一句什麼話,
她如果回答「你幹麻這樣講阿,討厭欸。」雖然當場罵的很爽,面子也很夠,
大家也都說「哇,你吃你男朋友吃的死死的。」但她轉身過後,心裡開始
忐忑不安,剛剛那句話不知道有沒有得罪他,所以面子是都做的很好,
但是私底下,她的心裡馬上就慌慌的,心裡在想說「該不會回去了以後,
他就不理我了吧,要趕快安撫他。」所以這種兩面手法,在獅子座身上的
不安全感,常常是看的到的,其實她們還滿孬的。


第一名 天蠍座
只要你沒有踩到她的死穴,得饒人處且饒人。天蠍座是屬於那一種
一邊講「我跟你講,我絕對不會接他電話。」但是只要男朋友電話一來,
她心裡想「我如果這通不接,可能三天後,他都不打電話來。」很捨不得,
然後就接了。所以馬上就破壞自己的誓言,如果這時候朋友在旁邊,還要說
「沒關係,反正我氣度大,我先聽他要怎麼說。」其實是不敢不接,因為
她怕不接電話以後就沒有了,而且好像也顯得她很不講道理似的,天蠍
禁不起這個罪名。





(請參考太陽/上昇)與個人作風有關

男生


第三名 處女座
處女座在外面呼風喚雨,做什麼事情都是他很罩,你要是有什麼問題
問他就對了,但是重點是他的另外一半有沒有把他吃死死,這也是他為什麼
排在第三名喔,他是屬於那種犯賤型的,你要是吃的定他,他就很怕你,
譬如說哪一天他很大方說要請客,如果回家後老婆生氣了,他會一直解釋
「不是…不是,我跟你講,是真的,我不能不請,我如果不請的話,
老…老闆就會怎樣…,同事也會怎樣對不對。」就會開始一直安撫他的另外
一半,所以在外面雖然講話很大聲,回到家就是不斷解釋的一個小李子喔。



第二名 魔羯座
魔羯座覺得家裡就是家裡,家裡就要有規矩,在外面玩當然可以很High、
很放,可是回到家裡,他就會盡量把自己很high、很放的那一面收起來,
因為在情人面前他會裝正派,裝的他好像不是很愛玩,也不是很會玩,
有時候魔羯男還滿賊的,他盡量做一個好人的樣子,譬如說錢都交給你,
看起來在家裡也很無趣、無聊,他唯一的興趣就是看電視,然後你要約他
出去就是到超級市場,你都不曉得在外面玩的時候,他可以多麼的放浪
形骸,尤其喝完酒以後,但這一面他絕對不會讓他的另外一半看到,所以
在另外一半面前,他寧可像條蟲,被你笑都沒有關係。「你覺得我很無聊,
你就會很放心,那我在外面就可以玩的更瘋了。」



第一名 獅子座
獅子男就是家和萬事興,對他來說,家裡是甜蜜的窩,開心的地方,
如果他身段矮一點點,然後稍微稱讚老婆一下、安慰老婆一下、聽老婆的話,
老婆就讓他有一個家和萬事興的家,那他很願意這樣做,當一條蟲其實也是
蠻光榮的,因為對他來說,這不是尊嚴的重點,因為他是屬於「你看,
我是可以掌控一個家的男主人。」所以偶爾稱讚一下或者是偶爾當一下
小哈巴狗然後演給大家看,讓大家說他是好男人,他非常樂意喔。那在朋友
面前,當然他就會吹噓「我告訴你,我就是用這一套把老婆治理的好好的。」
所以朋友面前一條龍,老婆面前是一條蟲啦,算是甜蜜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