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朝日農科 創立緣由~

 在一個晴朗炎熱的深夜,創辦人STAN與夫人開車到了第一次約會的地點,鳥瞰整個蘭陽平原。天漸漸地亮了,STAN目不轉睛地盯著劃破黑夜的第一道曙光落在龜山島上,心中莫名感動。

『看到龜山朝日的一剎那,我忽然覺得,活力十足,雖然此刻我已年邁七旬,卻帶有無限希望。』『我想,我是不是該為這片淨土做些什麼。』

 

『我想再創造人生第二個高峰,想開一家能帶給人們活力和健康的食品公司,因為這是我的專業。』『賣山和海﹗』『所謂山,就是指種植在山上且不受污染的水果—金棗;所謂海,就是宜蘭南方澳特產鯖魚。』

 

於是,坐落在美麗蘭陽平原上的【朝日農科】,持續以天然、新鮮、健康、環保為信念,生產使消費者在食用後不僅能感覺到幸福,更能享受到健康,進而感到希望的產品,讓更多人每次享用朝日農科產品的同時,就好像親自見證到蘭陽平原上【朝日龜山】的那種感動。

 

~公司簡介~

朝日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製造具有自然本質的農業相關科技產品而創立,自2002年設立以來在技 師 博士、教授及有數十年食品加工經驗的專家所組成的研發經營團努力下,成功開發金棗鮮果茶、柚子茶、桑椹醬、桂圓紅棗茶等產品上市。

 

 



~
我們的理念~

Ÿ  配合農漁會體系,利用高科技生產精緻農產加工品,擴大農原料應用。

Ÿ  推廣有機農業,生產無毒原料,並實行工業減廢,利用自然工法(Simple Processing)降低環境污染。

Ÿ  提高專業技術水準,強化精緻農業產品國際競爭力,保持台灣成功初級農業優勢。

 

~朝日農科堅持~

Ÿ 新鮮:原料必須新鮮

Ÿ 安全:過程安全衛生

Ÿ 公道:品質價格合理

Ÿ 環保:環境保護責任

 

 

~品質保證~

 

Ÿ 第一屆科技農企業菁創獎

Ÿ 2008年全國消費者滿意金牌獎

Ÿ 宜蘭十大伴手禮

商品特色:

Ÿ  以食品水活性(A.W)的原理來保存,不使用防腐劑。

Ÿ  利用醣類高分子封包果粒,研發鮮度高且具保存性的低糖。

Ÿ  基於自然本質與節令變化,指定採用本地履歷安全原料,堅持新鮮就是王道。



 

果粒的新鮮保存方法:
1. 低糖份的膠化型(非糊料)果醬,鮮度高且果粒保存性佳。
2. 非採取調整糖酸比來成膠的原理,而是利用醣類高分子封包果粒,安定化維生素C與風味。
3. 流程作業標準化,品質公正單位檢驗合乎衛生標準。

↓↓↓點圖看更詳細的資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