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在英國諾丁漢司法博物館拍到疑似鬼影的照片。

 

英國諾丁漢司法博物館(The Galleries of Justice in Nottingham)是英國最常「鬧鬼」的場所之一,而現在更有遊客聲稱拍到類似鬼魂的照片,甚至表示頭髮莫名奇妙被拉。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曾經有許多強盜、殺人犯和竊賊在該博物館被公開絞死。現在很多來此參觀的遊客都稱感覺到一些陰森的事情,聞到怪異的味 道或是聽到「卡嗒卡嗒」的聲音。

克里斯汀(Christine Spice)和男友德尼爾(Denyer)表示,本月初在此遊覽時拍到幾張「鬼魂」的照片,「一個很可怕的白色影像,看起來是個邪惡的男性鬼魂。」她的手 機還拍下了另外一個「幽靈」:貌似穿著某個時期衣服的小孩。
  
她說,「德尼爾和我都是比較敏感的人,我們能感覺到博物館裡面有很多幽靈。在參觀地牢時,我立即變得很焦慮,感應到了一些邪惡的東西。我告訴德尼 爾我們應該離開這地方,我感覺到了危險,心跳加速,呼吸變得急促,我真的被嚇著了。我們聞到了一股發霉腐爛的臭味,感覺很不舒服。我嚇壞了,急忙跑出 來。」

這個博物館裡至少從1375年開始設有法庭,自1449年起又設置了監獄。博物館裡有古老的牢房、地牢、兩個法庭和幾個中世紀的山洞。據悉,有些 死刑甚至是在這個建築的入口處執行的。

克里斯汀表示,自己平靜下來後繼續和男友一起參觀,還特別留意了牆上囚犯的照片。「就在這個房間,我感覺有人拉了一下我的頭髮。我轉過身卻沒看到 任何人。我們能感覺到整個建築裡都有幽靈,這地方肯定是鬧鬼的。」

博物館負責人提姆(Tim Desmond)說,「博物館的工作人員已經對這裡的超自然現象習以為常了,從中世紀開始這就是一個懲罰犯人的場所,沒什麼可感到驚訝的。現在有意思的 是,因為手機的攝影功能,我們收到一些遊客拍下的可疑照片,即使你是個懷疑論者,要駁倒這些不尋常的目擊事件還是很難的。」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1/91-265689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