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 於我們:

   我們認為在 21世紀,拜紡織科技的進展,紡織品真正成為人類的第二層肌膚概念將逐一實踐。目前全世界各國政府及紡 織業莫不大量挹注經費該國紡織業研發,並制訂各項國家檢驗標準或商品認證,以利該國外銷市場之開拓及嘉惠民眾日常衣著品質或保健水準之提升。機能性纖維為 過去十年全球紡織業成長最快速之產品類別,尤其是抗菌機能性纖維為最,其他如 吸濕、透濕防水、 拒水、拒油、蓄熱、保溫、遮罩電磁波、遮罩紫外線、負離子、芳香、森林浴等全球市場皆快數成長。

aPure品牌定位:以 人類的第二層肌膚概念, 開發研究或導入國 外先進技術,致力提升國人織物穿著品質及維護身體健康為目標。  

所有 aPure 出產織品都將接受我們的對織品的各項品質要求或檢驗如下 TQC): 也代表 aPure的品牌承諾。

經營理念:

誠信、承諾、創新設計、全面品質、快速反應

成立日期:

20033

網頁流量:

每天 2000人上網瀏覽

研發團隊:

3 15年以上紡織產業開發研究經驗

網路團隊:

5 10年以上電子商務系統開發經驗

業務團隊:

4 5年以上外銷市場及內銷通路開發經驗

製造工廠:

台灣、香港、越南、泰國、大陸地區: 200人以上
紡紗、 織布、染整、前後加工廠

登記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 233樓之2

營業地址:

台北縣樹林市學勤路22815

公司名稱:

富達康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0687333

商 品特色: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三天內解決您和家人腳臭的困擾,
已幫助全球上萬人解決腳臭的困擾,除臭無效退費 !!!!

[我 想要解決腳臭問題]

 

決定了 終結腳臭這次來真的


台中市西屯區  李先生
因為工作的需求,每天必須長時間行走,所以腳汗,以及腳汗所引發的異味,是一直以來的困擾。對於足部皮膚也產生了不好的影響。直到有一次,在網路上發現了 除臭健康襪的訊息,半信半疑之下,選購了健康襪穿著,當健康襪穿著在腳上時,深深的感覺到無論剪裁與材質都相當的細緻,除了腳汗的困擾解決了,也同時體驗 了只有精品鞋襪才有的舒適感。也因為自己的親身體驗,我與家人都成了aPure的忠實客戶。

桃園縣楊梅鎮 謝先生
我是桃園縣的謝先生,很高興能為這個產品寫下証詞,目前是半導體公司的作業員,上班下班都要更換衣服及鞋子,之前未使用這個產品前,很擔心,上了一天班要 下班時更衣間出現令人作噁的氣味是由自己的腳發出,很尷尬,一年多前偶然的機會,收到APURE 的廣告信,剛開始,我抱著試試的心態,買了6雙,效果,不用三天就很明顯,之前OO腳擦什麼藥都無法根治,又很容易臭,使用過後,腳不臭了( OO腳的脫皮痊癒了),襪子也不濕了,連鞋子都不臭了,自信多了,現在我很喜歡去別人家作客,下班也不用加速離開了,當然需要買襪子時,我還是從電腦「我 的最愛」中找出APURE的網址,上網訂購去,現在有腳臭出現時,我敢發誓絕對不是我。
為什麼腳臭難終結? 治療『腳』卻忽略了『治療襪子』!
南投縣埔里鎮 王先生
我的【aPure除臭健康襪】是我在E-mail收到廣告信後,決定買來試試看的。因為在此之前我只要穿鞋一陣子,就會發現腳有異味,也伴隨有腳底潮溼的 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潮溼導致我的腳底及腳指間也常會脫皮,有時還會發癢,覺得滿令人困擾的,而且那種癢癢刺刺的感覺會令我很不舒服,但自從穿了在網路買 的"aPure除臭襪"一陣子後,我發現它不只薄薄的很好穿,而且改善了我腳底潮溼脫皮,有異味的問題,當然也不會癢癢刺刺的不舒服了.所以我又接著買了 【aPure吸濕排汗運動襪】及【aPure吸濕排汗 呼吸鞋墊】來搭配使用.使用後實質效果非常好我要在此表達對"aPure除臭襪"等產品的謝意並且推薦這項產品給各位朋友.
別再相信偏方了,只要穿對襪子
足部健康自我診斷:
 
皮膚科醫師的共同建議:
1 穿著通風透氣、吸汗強的棉質襪。
2 有兩雙以上的鞋子交替換穿。
3 不要赤足在潮濕的地板上。這些地方黴菌容易滋生。
4 腳底、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以防傳染於手指。
5 洗腳後沐浴後注意趾縫要擦乾。
6 身體其他部位有黴菌感染時,應及早治療,以免互相傳染。
7 治癒後,襪子及拖鞋應拋棄。
8 治療當中勿任意停藥。應在症狀消失後,繼續用藥數週,才能把殘留黴菌都殺死,達到根 治的目的。必須經皮膚科醫師診斷後才可停止使用藥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