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相親節目方式花樣百出,各地掀起相親熱,美其名解決了當下的剩男剩女問題,但在盲從同時卻忘了安全問題。日前,浙江省諸暨市趙家鎮就發生一起刑事案 件,一名前來相親的女子竟被相親男子非法拘禁長達7小時,期間男子為阻止女子逃跑,竟脫光了女子的衣服。

來自四川的王小紅(化名)41歲,離異後帶著孩子在諸暨生活了10多年,一直在城區某賓館附近以賣小吃為生,眼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王小紅想找一 個能託付下半生的人,於是到諸暨市區某婚介所,希望透過他們能找到一個心儀對象,沒多久婚介所即打來電話說找到了一個不錯的人,48歲男子姓何也是離異, 諸暨趙家鎮人,做香榧生意。

http://www.nownews.com/2010/10/14/91-2654929.htm


浙江在線網報導,聽仲介說何某很有上進心,年收入有10多萬元人民幣,加上各方面條件相符,王小紅答應了,約定第二天上午在婚介所見面。第一次見 面感覺不怎麼樣,何某身材不高,頭髮油油的,不過穿著較體面。王小紅想先接觸一下,就答應和他去外面談談。

出了婚介所,王小紅帶著何某去自己的小吃店吃早飯,然後關了店門和何某出去逛街,王小紅買了雙鞋子,是何某搶付的錢。兩人在街上逛了很久,到中午 又一起吃了飯。這時,何某提議說要王小紅到他家裏去看看。王小紅覺得也正好可順便瞭解一下他家的情況,就答應了。

大約下午1點左右,王小紅來到了何某的家。「一到他家裏,我就感覺自己上當了,根本沒有他說的有好幾層樓房。他家很小,且衣服亂丟,有股氣味,蒼 蠅到處飛。」 王小紅立即提出要回家,可就在這個時候,何某卻把門鎖死了。

王小紅說,何某要她答應做他老婆,不然就不讓她回去。「我很害怕,跟他說我們好聚好散,我不想和你談,你也不要強求我。請你不要這樣,不然我就要 喊救命了。」何某根本不吃這一套,把她軟禁在家裏,還多次想要非禮她。

「他一口一個『騙子』地罵我,說他給我花了這麼多錢,買了東西,買了吃的,就想散了,門都沒有!」王小紅說,因自己拼命反抗,何某沒有得逞。整整 一下午,王小紅沒喝一口水,沒吃一點東西,都在與何某的抗爭中度過。為了使她無法逃脫,何某甚至剝光了她的衣服,幸虧後來有人聽到動靜報了警。等到派出所 民警趕到時,王小紅已被何某軟禁長達7小時。

民警調查得知,何某早已結婚,且也不是第一次到婚介所相親了,因妻子長期外出,何某就萌生了通過相親行騙的歪念頭。警方提醒說,相親時要多長個心 眼。第一次相親時最好有人陪同前去。同時,各類婚介機構也要加強對相親人員基本情況的核實,杜絕類似事件的發生。近日,何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諸暨檢 察院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