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教授,我認為我這一科成績不該得零分
教授(沈思片刻):的確,我也有同感,只可惜學校規定分數沒有負的小明問他媽媽說,為什麼叫先總統蔣公先生前面要加一個"先"字?
他媽媽回答,先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
小明說,那對死去的奶奶是不是要叫她"鮮奶"
笑話某日和一位朋友及他的太太一起吃火鍋,席間他的太太指著朋友說:
「他最不懂浪漫了,從認識到現在都沒有送過我一束花?」
朋友答辯:「我是大器晚成型,也許到四十歲時,我就懂得浪漫了。」
當他的太太還覺得聊感安慰時,朋友又冒出一句:「但是對象可能不是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