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之屋 (1~3) (3書合售)

夜之屋 (1~3) (3書合售)

  • 夜之屋
  • 夜之屋(2):背叛
  • 夜之屋(3):抉擇

夜之屋

異樣不是變態,嗜血不是變壞
歡迎來到吸血鬼養成學校
最神祕、浪漫的課程正在等你
美國今日報、華爾街日報等排行榜暢銷百萬小說
盤據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逾80週
數百萬 被吸血鬼偷心的讀者人手一冊

她發現自己居然渴望血,而且擁有勾攝人類男孩的能力

這不是祕密。在我們的世界,吸血鬼始 終存在,與常人比鄰而居。剛剛在街頭與你擦身而過的,或在咖啡屋與你隔桌相望的,說不定就是其中一個──不,說不定你就是其中一個,雛鬼或成鬼。可以確定 的,是許多演藝界的明星,以及傑出的藝術家、詩人、小說家,都是吸血鬼。

如果你是夜后選中的人,躡蹤使者必將尾隨而至,找到你,標記 你,你的額頭眉宇會浮現藍色的弦月記印。然後,你必須進入「夜之屋」,接受吸血鬼養成教育。等順利通過蛻變,你就長成成熟的吸血鬼。但不是每個被標記的雛 鬼,都能通過考驗。蛻變失敗,聽說就是死亡。

柔依是平凡的女孩,卻不是普通的雛鬼。她總覺得人們所謂正常、典範,其實充滿虛偽。她說: 「我不笨,或許常覺得迷惘,但真的不笨。」被標記以後的恐慌,竟伴隨著莫名的狂喜。額頭上的記印彷彿野性的記號,讓她察覺,她或許屬於遙遠的古代,一個更 遼闊、蠻荒的時代。

當儀式展開,「守護圈」設立,咒語在燭焰搖曳的幽暗中誦念,先前的人生彷彿已是遙遠的另一個世界,風火水土靈五元素 朝她集結。柔依發現自己竟然好像真的與眾不同,是夜后特別挑選的雛鬼。她不知道這是不是祝福,不幸的是她還發現,她居然渴望血,而且擁有勾攝人類男孩的能 力。

「夜之屋」充滿新奇,有吸血鬼社會學、咒語及儀式、擊劍、馬術、戲劇等課程,有其他具備異能的學生,還有才華出眾的學長愛上柔依。 「夜之屋」也充滿危機,菁英社團「黑暗女兒」敵視她、雛鬼相繼猝死,但她看見真正的危險了嗎?而所謂「烙印」,竟導致人類社會的前男友誤闖「守護圈」,黑 暗女兒召喚的惡靈撲向他……


看似正常才最不正常
就是要敢與眾不同
記住,夜的女兒,黑暗不一定是邪惡,光亮 不必然是良善

此刻大約凌晨四點半。走在陶沙市最精華的地段,
卻沒人理會,也沒有狗對我們吠,感覺好奇怪。
彷彿我們 是影子……是鬼魂……
之前幾乎完全被雲遮蔽的月亮,現在高掛在出奇清朗的夜空,
照耀著銀白色的光。我發誓,就算還沒被標記,
夜 視能力還沒大幅提升之前,我也能在如此皎潔的月光下看書。
天氣很冷,對我卻沒什麼影響,不像一個禮拜前
這種氣溫一定會凍得我直打哆 嗦。
我努力不去想正在我體內進行的蛻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忽然想起,如今夜晚就是我的白晝。
希望自己永遠不會因 為看慣夜色的美,而不再察覺它的存在。
「過來吧,柔。」艾瑞克在小橋另一頭低聲喚我。

《浪漫時潮書評》(RT Book Reviews):
愉悅的書,為青少年而寫,卻將成為所有年齡層讀者的饗宴。成長的試煉,在創新的吸血鬼社群中展開。註定是高度毒癮性的系列作 品。

《超自然書評》(Preternatural Reviews):
如今青少年吸血鬼小說風起雲湧,也許史蒂芬妮‧梅爾 (暮光之城)正是最該負責的那個人。但在諸多作品中,《夜之屋》肯定最不一樣,最出類拔萃。光是吸血鬼養成學校,就值得你進去一探究竟。還有,請記住:尼 爾‧蓋曼(墓園裡的男孩)和J. K. 羅琳(哈利波特)已經教導我們,不要太理會「青少年小說」這個標籤。

瑪麗珍妮斯‧戴維森 (MaryJanice Davidson,暢銷小說家):
本書在第一段就把我釣上了。我一口氣吞下它。

吉娜‧蕭爾特 (Gena Showlter,暢銷小說家):
打從把頭探進書裡,它就勾住了我。吸血鬼令人瞠目結舌的全新嘗試。《夜之屋》既辣又暗又好玩,迷 人!

南西‧布朗(Nancy L. Brown, PhD,心理學家,任教於史丹佛大學):
「暮光之城」的書迷們,如果你們 還在等《新月》電影問世,我建議你們開始閱讀《夜之屋》吧。它將讓人了解「對」的力量和友誼的重要。不過,我得聲明,它極度容易讓人上癮。

筌 德勒‧克蕾葛(Chandler Craig,青少年小說作家):
貝拉是那麼著迷愛德華,二十四小時想著他。如果你對這一點有意見,那麼,你將 樂於看到柔依對她的男朋友(或男朋友們)態度全然不同。





夜之屋(2):背叛

這是我 的承諾:我不會忘記妳,我將回去,回到死中尋妳回來

永不退燒的系列小說,始終拒絕從美國各大排行榜除名
繼《夜之屋》第一集之 後,依然長期盤據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全系列美國版迄今印量逾700萬冊
電影籌備中,預計2011年出片

作者回來 了,回到她們魅惑人心的異樣世界,攪動底層的風暴。──《浪漫時潮書評》(RT Book Reviews)

我以為自己知道作者要帶我 去哪裡,結果我大吃一驚,而且我依然微笑,仍舊哭泣。──《夜鷹羅曼史書評》(Night Owl Romance Reiviews)

有 毒的筆,危險的書寫;無論男女,絕對沉淪。──《女獵人書評》(Huntress Reviews)

以令人寒顫的方式延續第一集。── 《超自然羅曼史書評》(Paranormal Romance Reviews)

無論青少年或成人,只要愛讀超自然小說,絕不能錯過。 ──《達爾克書評》(Darque Reviews)

異於典型的吸血鬼故事,卻是每個青少年的歷程。──《青年心聲代言人雙月 刊》(VOYA)

以為校園裡只有嬉戲,只有青春的浪擲嗎?
你錯了。這不是兒戲,攸關生死。
事情從來不是表面上那個 樣子,夜后早已提醒。

青春的生命,你笑,你嘆息,你哭泣。你以為自己知道往後將發生什麼事,故事卻朝出乎意料的方向轉折。是的,這是夜 之屋,吸血鬼養成學校,除了青春期的莫名憂傷、渴望和焦躁,人生還因蛻變成吸血鬼的考驗,而益形複雜、艱難。但這不是重點。

祕密藏在夜 之屋。等柔依終於適應新學校的生活,結交新的好友,並成為菁英社團「黑暗女兒」的領導人,她才遽然發覺,夜后妮克絲關於黑暗與光亮、良善與邪惡的提醒,不 是針對遙遠的未來。現在,就是現在,吸血鬼與人類的世界需要她。夜后賦予的使命太隱密,她懵然無知。但她必須快速蛻變,急速成長。

有 時,成長有賴於詩。詩讓感覺細緻,足以喚醒女孩內裡的女人。學校東牆的橡樹下,視聽圖書館的古老藏書裡,貼在教室置物櫃的紙條上,一首首俳句讓柔依悸動, 也迷惑。月光下,當吸血鬼桂冠詩人羅倫希望親睹柔依肩頭和背部的特殊刺青,尋求靈感,她褪下外套的那一刻,突然發覺,在這個比自己成熟的男性面前,自己不 再忐忑緊張,反而自信從容。

詩之外是步步進逼的現實,人類社會的男孩相繼失蹤、死亡,所有證據都指向夜之屋,人類社會與吸血鬼世界的古 老衝突再度浮上檯面。警探來訪之後的這一夜,不,這個白天,噩夢來臨,幫柔依入睡的綿羊是一個個慘死的人類男孩,女祭司長和詩人置身血河。等另一則消息傳 來,柔依的前男友將是下一個受害者,她已沒有時間遲疑,必須立刻採取行動。

當柔依摸索著重建黑暗女兒,學習以見習女祭司長的身分主持儀 式,她的感情生活卻陷入混亂。當柔依終於首次公開設立守護圈,好友逐一體現夜后賜予的感應力,在最值得慶祝的時刻,摯愛的室友竟排斥蛻變,喀血猝死。如 今,柔依必須承受痛徹心腑的哀傷,面對信任被背叛,並堅守一個終究可能無法實現的承諾……





夜之屋 (3):抉擇

青春從來不正常:不像人類,不像吸血鬼,是新的物種從黑夜誕生

永不退燒的系列小說,長期盤據紐約時報暢 銷排行榜
全系列美國版迄今印量逾700萬冊

在夜之屋,青少年問題真的是生與死的問題。透過柔依的眼睛,讀者將進入一個每分鐘 都愈形複雜的世界;在一個心跳的時間裡,敵友就可能交換位置。這個世界,你不可能忘懷。──《浪漫時潮書評》RT Book Reviews

在 夜之屋系列裡,《抉擇》彷彿餅乾夾層裡的奶油,連結了上下兩片餅乾,而且為最後的攤牌,完美地鋪設好舞台。──《超自然羅曼史書評》Paranormal Romantic Review


「我曾賭咒說妳美,說妳璀璨,
妳卻是地獄一般黑,夜一般暗。」
妳是夜后 揀選的雛鬼,面臨抉擇。
妳受宇宙元素的祝福,但需承擔魔法的犧牲。

在柔依下一個主持的月圓儀式結束時,雛鬼男友艾瑞克突然慘 叫仆倒,如同一個月前好友史蒂薇.蕾排斥蛻變的情狀。只是,這一次,沒有血的氣味瀰漫。等艾瑞克隨著成鬼離去,史蒂薇.蕾還在遠處另一個地方煎熬等待,詩 人羅倫已在近旁伺機而動,準備撫慰見習女祭司長。

柔依還沒學到,男人──不,男性吸血鬼──的言語和觸撫,可能遮蔽內心的直覺。現在, 柔依將第一次吸飲成鬼的血,也第一次被成鬼吸血。她將得到什麼?失去什麼?成長的路途太辛苦,她需要一個可以傾訴,可以引領她的老師。於是羅倫教導她: 「整個吸血鬼世界很快就會向妳敞開,而那個世界沒有人類容身的地方。」

嚎啕大哭是必要的。因為有太多祕密必須隱瞞。如果讓朋友知道史蒂 薇.蕾沒死,而是變成另一種生物;如果讓朋友知道,造成雛鬼異變,殘害人類青少年的幕後指使者是女祭司長──所有這些朋友都將遭遇危險,而她可能再也無法 尋回史蒂薇.蕾的靈魂。但,等祕密揭穿,朋友將會唾棄她,不再信任她。

嚎啕大哭是必要的。因為有太多傷害已經造成。如果烙印成立了又破 毀,她必須捨棄人間的戀情;如果記印居然可以消解,雛鬼將又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如果心愛的對象竟然相繼因憤怒和死亡而離去,她將孤獨地面對自己,也孤獨 地對抗她所不知道的邪惡力量。但,這樣的下場是她必須的選擇。

是的,有時詩揭露的不是真相,是誘惑。黑暗力量在夜之屋運作,柔依的冒險 產生神祕轉折,陶沙市夜之屋學校的成鬼老師竟相繼遭殺害。這次,成為嫌疑犯的是人類,「信仰子民」已對吸血鬼展開報復行動。於是,女祭司長施咒封鎖校園, 吸血鬼戰士應召喚進駐備戰。世界不再是原來的世界。但,真正的邪惡力量已經現身了嗎?

夜之屋 (1~3) (3書合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