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靚歆母女3人都長得很漂亮,而且媽媽還擁有32D/23/33的好身材。

 

近來 ,鄭靚歆因演出王小棣執導電影《酷馬》,而受到外界矚目。外表看似很帥氣的她,其實曾經是《黑澀會美眉》一員,在節目暱稱叫「冰冰」,而她的姐姐鄭倢伃也 曾是黑澀會美眉,至於她的媽媽則更勁爆了,不僅曾和女兒一起上節目,還上過報紙的娛樂版頭條。

日前,母女3人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網》訪問,她們一現身,讓人不得不注意最亮眼的媽媽,今年44歲的她,擁有32D/23/33的好身 材,而她也不吝嗇分享誘人胴體,都會把火辣照片PO上網。至於母女之間的相處,媽媽反而比較像女兒,總是愛黏著姊妹倆,甚至還會幫不愛說話的女兒想梗,好 讓她們在節目上活潑點。

▼鄭靚歆媽媽身材火辣,許多攝影師都愛找她外拍。

http://www.nownews.com/2010/10/07 /340-2651801.htm




不過,媽媽的此番苦心,卻被粉絲質疑很想紅,還被《黑澀會美眉》裡的美眉覺得她在搶鋒頭,「有時候都是節目單位要求我去上的,並不是我很想紅。」 而鄭倢伃則坦言那時上節目,覺得很不習慣,「當初因為我很喜歡唱歌,才去上節目,沒想到卻跟我想的不一樣,而且我不喜歡作假的感覺,會讓我覺得不自在。」 所以她後來就不再去上節目,而她現在則在西雅圖求學,但仍希望朝唱歌這條路前進。

▼鄭靚歆與鄭倢伃都有意走演藝圈。



漂亮的鄭倢伃和帥氣的鄭靚歆站在一起,總讓人誤以為是對恩愛的情侶,甚至有次在電視台的電梯裡,遇到主持人鄭弘儀,他還問鄭靚歆說:「當兵了 沒?」不過,媽媽對於女兒做帥氣打扮,直言一開始也不習慣,但後來覺得只要她開心就好,而且並沒有什麼不好,至於介不介意女女戀,媽媽說:「可以呀!女女 OK!但我不太能接受男男,畢竟還是要傳宗接代。」

▼姊妹倆從小就是個美人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