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14男人與男孩

9314男人與男孩 ★全書遠赴南澳大利亞拍攝,精采照片超過200張,阿得萊德、葡萄莊園、曠野牧場、袋鼠島國家野生公園風光盡收眼底

9314 男人與男孩(寫真集+文字書,兩冊合購不分售,附DVD)


9314。
那是台北飛向南澳的阿得萊德的距離。
那是從真實飛向夢想的距離。
那 是多年後,一個男孩從尋找到蛻變成一個男人的距離……

澳洲是一個起點,是Jerry八年前第一次的遠行之地。
夢想是一個起點,我 們都幾乎是從一個夢想開始我們的生命旅程。
然後逐步挑戰、逐步遺忘……直到我們覺得夢想是奢侈的。

一個牧場正是他的夢想。他應該 要忘記但卻一直沒有忘記。
他說他很難忘記八年前的那趟墨爾本旅行,他路過了一個牧場,
那種跟夢想擦肩而過的感覺,那一眼,像一張儲存在心 底難忘的照片。
他說在情感上我還是最想回到澳洲。因為那裡有他夢裡的一個牧場。

一個牧場。一個夢想。跟一個初衷。
「當我 沒有忘記我的夢想,我就沒有忘記我自己。」他說。
南澳大利亞的太陽牧場,那是旅程的終點。也是起點。
那是當生命再度回到起點。夢想再度在 遠方閃耀的時刻。

本書特色:
★百萬暢銷書‧亞洲天王言承旭,暌違8年重金出擊,魅力四射最新力作!

★全書遠赴南 澳大利亞拍攝,精采照片超過200張,阿得萊德、葡萄莊園、曠野牧場、袋鼠島國家野生公園風光盡收眼底。文字書超過四萬字,言承旭內心蛻變私密全公開。

★ 上市珍藏版‧獨家收藏禮:言承旭@南澳大利亞 影像特輯DVD(長達40分鐘)。

 

9314男人與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