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謀女郎」周冬雨。

 

頂著唯一簽約「謀女郎」頭銜出道的周冬雨表示,她很崇拜導演張藝謀,因為導演對演員特別好,從來不給壓力;對於有人認為她長得醜,她坦承確實受到打擊, 「說我長得醜,我會覺得很難接受。」

《揚子晚報》報導,周冬雨小時候失去父親,在即將年滿18歲的這一年遭遇了戲劇化的人生,她的故事,比電影《山楂樹》「靜秋」一角的人生更如一齣 戲。

對於拍戲中途的一些負面報導,周冬雨表示,「一開始聽到大家說,新謀女郎比魏敏芝還要慘,又看到大家偷拍的一些照片,說我長得醜,我會覺得很難接 受。本來我心裏就沒有底,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演,而且不知道能不能勝任,我完全沒有把握。」

她坦承受報導打擊很大,「畢竟我還是個孩子嘛,我以前的生活是很快樂很平凡的,就是和大家一樣。後來導演就跟我說不能上網,導演讓我一定要相信 他,我也每演一場戲都很努力認真地去分析這個人物,慢慢也就不那麼在意了。」

周冬雨並稱讚張藝謀閱讀廣泛,從來不給演員壓力,「作為一個新人,我們壓力會很大,但他從來沒有訓過我們,我覺得這點特別可貴。而且很有耐心,很 保護我們。」

http://www.nownews.com/2010/10/16/91-265546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