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傷害:自我防護&機能包紮(楓書坊)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運動傷害:自我防護&機能包紮(楓書坊)

本書將教導如何正確地用自我機能包紮法,達到預防保護、舒緩傷部,給予運動選手們最強且有力的實質支持。

 

運動傷害:自我防護&機能包紮(楓書坊)

運動傷害:自我防 護&機能包紮(楓書坊)


一目瞭然.立學即用!瞬間奏效。
依部位別的自行包紮技巧。
運動前的自我包紮。
圖解方式來介紹各種肢 體的自我包紮法。
確實貼勞貼布的小祕訣。
對勤奮認真的運動選手而言,身體疲勞與酸痛恐怕是無法逃脫的命運。
這都不用擔心, 本書將教導如何正確地用自我機能包紮法,達到預防保護、舒緩傷部,給予運動選手們最強且有力的實質支持。



作者:
吉 本完明(YOSHIMOTO SADAAKI)
日本的專業體育教練。生於1963年3月2日。
目前服務於他的母校日本青山學院大學,並 且擔任體能健身中心的企劃總監。同時還負責男子籃球校隊、日本籃賽協會的運動醫學研究委員、關東大學籃球聯盟強化部教練部委員會委員長,他以男子U-24 教練的身份,站在運動場上的第一線負責支援照顧、以及管理選手們的運動與肢體安全,日復一日勤奮不懈。

 

 

運動傷害:自我防護&機能包紮(楓書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