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今天上數學課時,老師問小明:「1+1等於多少?」
小明答了老半天答不出來,老師就很生氣叫小明回家問父母。
一回到家小明就問他媽媽:「1+1等於多少?」當時媽媽正在忙著炒菜就回答說:「麥岔啦!(台語)」
小明問他爸爸:「1+1等於多少?」當時爸爸正在打麻將胡了牌,就說:「爽啦!」
小明問他的哥哥:「1+1等於多少?」哥哥正在為了準備基測K歷史,哥哥就回答:「孫中山」
姊姊要和男朋友出去,小明就問:「1+1等於多少。」姊姊說:「親愛的我們走吧!」
小明問姐姐的男朋友:「1+1等於多少。」他說:「乖寶貝,今晚我很期待噢!」
小明去問他的叔叔:「1+1等於多少。」叔叔正在跟人吵架,叔叔說:「恁爸係黑道老大啦!(台語)」
小明又跑去問在下軍棋的爺爺:「1+1等於多少。」爺爺說:「將軍啦!(台語)」
小明問來他家玩的同學:「1+1等於多少。」當時小明的同學正在上廁所,於是就很舒服的唱起來了:「我家住在馬桶裡呀,咿呀咿呀喲!」

隔天到了學校,老師又問小明:「1+1等於多少?」
小明:「麥剎啦!(台語)」
老師:「你怎麼可以對老師這麼無禮?」
小明:「爽啦!」
老師:「你以為你是誰?怎麼可以對老師這個樣子?」
小明:「孫中山」
老師:「下課和我到訓導處。」
小明:「親愛的我們走吧!」
老師:「我想我應該要去你家做家庭訪問」
小明:「乖寶貝,今晚我很期待噢!」
老師:「你爸爸是誰?」
小明:「恁爸係黑道老大啦!(台語)」
老師:「我再問一次,你爸爸是誰?」
小明:「將軍啦!(台語)」
老師:「你家在哪裡?」
小明:「我家住在馬桶裡呀,咿呀咿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