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動舞台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心動舞台
  • 喜歡你!
  • 就憑這麼一句話,世界就變了。

 

 

心動舞台

心動 舞台


喜 歡你!

就憑這麼一句話,世界就變了。

日本人氣手機小說網站700萬人瘋狂點閱!3萬則大好評留言!
已推出 線上漫畫版!更推出「Runway Beat」服裝品牌,登上現實的時尚舞台!
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4顆半星星熱愛推薦!


【知 名少女服飾TOP GIRL商品部副理】RUBY‧【《惡魔的仙度瑞拉》暢銷作家】尹晨伊‧【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曲家瑞‧【《Choc》雜誌總編輯】陳俊 媛‧【型男作家】敷米漿莒心動推薦!


我的夢是最寬廣的伸展台!我的愛是最熾熱的Spotlight!
我又哭又笑心碎 心痛,全為了世界最閃亮的你!
但你,聽見了嗎?
正在怦莒怦莒倒數的,我的心跳……


你相信「命中注定的相 遇」嗎?
相信?!……不相信?!……
呵,這麼猶豫不決嗎?
芽衣本來也不相信呢!直到某天,那個男孩奇蹟似地出現在她生命 中……

事實上,男孩本身就是一個奇蹟般的存在。150cm的身高,在高一男生中應該很快就被淹沒了,可是,芽衣第一眼就看見了他!不是 因為他帽子斜戴都帥、破球鞋隨便套也酷,而是因為,那股跟他的矮小身材完全不成比例的……大大自信!

難道真是命中注定?這男孩,竟然就 是傳說中的那個新轉學生!而且他一來,就施展了一手天才魔法,在一夜之間,將班上受盡欺負的宅男犬田大改造為傑莒斯系時尚美男!

原來, 他還是個時尚設計天才?……芽衣偷偷在心裡這麼想,突然,男孩回過頭來,露出了好溫暖好可愛的燦爛笑容。

「妳好!請叫我BEAT!」

剎 那間,芽衣的心臟好像被什麼東西用力打到,撲通!撲通!!有了Beat的世界,好像要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心動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