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在自己的微博中說,她跟汪小菲的戀情已經結束。

 

大S傳出跟大陸餐飲少東汪小菲閃電訂婚。汪小菲前女友張雨綺28日
在微博中作出回應,稱和汪小菲戀情結束,並且願他幸福,為大S跟汪小菲的訂婚消息增添了新證據。張雨綺的「博文」 如下:

我和汪小菲的感情已經結束了。分開主要是兩人性格不太合適,彼此有一段時間不大聯繫,也不知對方狀況,我也是和大家一起知道了這個消息。 我相信這是好事兒。他很出色,我由衷祝他幸福!

我投入「白鹿原」的緊張准備和拍攝已有半年時間,這是一部需要也值得全身心投入的電影,正是我最喜愛的事情。謝謝!

最近一段時間,張雨綺一直在內蒙古拍攝新片《白鹿原》,跟汪小菲聚少離多,兩人很長時間沒有出現在媒體的鏡頭前。就在爆出「大汪戀」之際,日前張 雨綺與經紀人卻拍到一起吃宵夜喝二鍋頭,似在借酒澆愁。

在她跟汪小菲分手的傳聞開始流傳之際,日前某天晚上,張雨綺出席了某時尚活動,當晚她打扮得光彩照人,情緒看上去也很愉快。活動結束後,換了一身 休閒裝的張雨綺跟經紀人步行一百多公尺,到飯店附近一家火鍋店吃宵夜。

雖然僅是兩個人的宵夜,但張雨綺卻點了一瓶二鍋頭跟經紀人對飲。剛開始吃飯時張雨綺情緒還不錯,有說有笑,等到兩杯下肚之後,張雨綺的情緒突然顯 得不穩定起來,神情變得有點失落,一直在說個不停地述說,說到激動處還把頭靠到經紀人肩膀上。一個半小時之後,兩人才返回飯店。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8/91-26590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