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元氣大王:快速消除疲勞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我是元氣大王:快速消除疲勞

身體疲憊、浮腫、精神不好、肩頸痠痛、腸胃不順、失眠……的問題,一直困擾著你嗎?

 

我是元氣大王:快速消除疲勞

 

我是 元氣大王:快速消除疲勞


疲勞OUT!活力IN!

身體疲憊、浮腫、精神不好、肩頸痠痛、腸胃不順、失眠……的問題,一直困擾著你嗎?
別 灰心,本書的288招元氣滿點小撇步,讓你輕輕鬆鬆療癒身、心、靈!


最近是否總覺得疲勞難消,不僅身體沉重、肩膀僵硬緊繃令人難 受、眼睛不舒服、因壓力的關係,連胃也開始發出哀嚎……。每天置身於壓力之中的上班族、為家事或育兒忙碌不堪的家庭主婦、甚至沒什麼重責大任的學生們也為 了這些難纏的疲勞而不知所措,這可說是現代人共通的煩惱。為了這些「疲憊不堪」的朋友們,本書將介紹豐富的實踐訣竅,不僅方法簡便,效果也非常好。

本 書能幫助你解決全身、肩頸、腰背等各種酸痛,並消除手腳浮腫、恢復胃腸元氣、解決失眠煩惱,還能穩定情緒緩和壓力、消除活動後的酸痛疲勞,這些能有效恢復 身心元氣的小撇步,一定能讓你快速告別疲勞,輕鬆過生活。

 

我是元氣大王:快速消除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